close

「我幫你拿吃的回來了——等、等等!你在看什麼!」土方慌慌張張放下餐盤,衝上前想抽回文件,卻被白貓死死按住,一雙紅眼瞇細了直盯著他,似是叫他給個交代。

 

「不、不要誤會,我才沒有暗戀那傢伙!」

 

土方拿起相片,看著白髮男人的笑,眼神不禁變得柔和。

 

「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不,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每次見面就只會吵架,這傢伙討人厭的程度跟他頭髮的捲曲程度有得比……你幹麻打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等到發現的時候,視線已經離不開他了。」

 

土方一張張把相片小心放回盒中,燃起一根菸。

 

 

 

 

「只是,我發現,我一點也不了解他。」

 

白貓靜靜坐在一旁,紅眸映出土方的側臉。

 

「明明總是那麼沒幹勁、一臉懶散,卻總是能吸引人群集中在他身邊。經常惹事生非,扔下一堆爛攤子給我們,讓人超級頭痛的傢伙。聽說今天那混蛋一早就鬧失蹤,不知道又惹了什麼麻煩。」

 

「說也奇怪,總是不由自主地去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好幾次看那傢伙為了別人的事把自己搞的渾身是傷,看著他的背影卻覺得好沉重,在自以為別人看不見的時候露出那樣哀傷的眼神。」

 

「那個人,究竟背負了多少事物?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很想接近他,再多了解他一點……」

 

土方長長吐出一口煙,低頭對上白貓的視線,他看見自己的身影映入那雙清澈的紅眸裡,嘴角噙著十分溫柔的笑。

 

「是說我為什麼要跟一隻貓說這些阿。反正你不會說出去的,對吧?」

 

他拍拍白貓的頭,白貓緩緩眨了眨眼,輕輕喵了兩聲,上前蹭了蹭土方的手心。

 

「喂喂你這傢伙態度怎麼突然變了阿?」

 

土方正摸不著頭緒,一陣呼喊聲打斷了他。

 

「十四、十四阿!你在不在!」

 

「糟糕,有人來了,你快去躲起來——咦?」土方來到門口擋住來人,回頭卻發現房間空空如也,不見白貓身影。

 

「十四,會議快開始了。嗯?你房間裡有什麼嗎?」近藤走到發愣的土方身旁,奇怪地看了看空蕩蕩的房間。

 

「……不,沒什麼。」

 

土方靠在廊柱上,重新點起一根菸,輕笑一聲。

 

「貓妖……嗎?」

 

 

 

 

當天傍晚,土方聽說萬事屋那傢伙回來了,還附帶一身傷,身上各處還纏著亂七八糟的繃帶,立刻買了一盒甜食前往探望。

 

沒想到一見面銀時就把土方壓到牆上,雙手揪著土方的領子,被瀏海覆蓋的雙眼看不清情緒。

 

「幹什麼呢你這傢伙?」土方想撥開揪住他衣領的手,銀時快他一步,抬頭吻了上去。

 

「——!」土方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驚得傻在原地,雙眼睜的大大地瞪著近在咫尺銀時長長的睫毛。

 

過了許久,銀時才放開他,撇過頭彆扭地哼了一聲。「……笨蛋。」

 

「你說什麼混蛋——」話未說完,銀時又欺了上來,這次土方迅速掌控了主導權,深深吻住銀時,反身將他鎖在牆壁和自己之間。

 

「喂,我說、這可是你自找的。」土方盯著銀時微微泛紅的臉,勾起壞笑。「我可是會永遠糾纏著你不放喔。」

 

「哼,這是我要說的才對吧。」銀時伸手勾住土方頸項,挑逗似地在土方耳邊輕輕吹氣,成功看見土方瞳孔逐漸擴散,呼吸愈加急促。「給你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唷,之後想甩掉阿銀我,可沒那麼容易哦。」

 

「我把這句話原封不動地還給你。」土方望進那雙紅寶石般清澈的眼眸,裡頭滿滿的都是他的身影。

 

「吶,銀時,跟我在一起吧。」

 

回應他的是銀時主動湊上來的,柔軟的吻。

 

 

 

 

當天晚上,新八和神樂被某副長以寺門通精選限量版CD和十大箱醋昆布,成功打發到志村家道場過夜。

 

「新八,十箱醋昆布會不會太少了?媽媽桑我可是忍痛把辛苦拉拔大的兒子勉強讓給那個蛋黃醬中毒笨蛋一天阿魯。」

 

「不,神樂,問題不在這裡吧?大人間的世界果然很骯髒阿……」

 

 

 

 

-END-

 

 

 

 

 

-紫醬碎念-

 

阿啦~這是溫度系列的第二篇,銀時突然變成貓意外發現了多串暗戀他的故事~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留個爪子www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土方 銀時
    全站熱搜

    紫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